顏面損傷的孩子們除了需要面對創痛,還必須堅強起來,學習自我接納、人際溝通、就學適應等諸多挑戰,幫助他們重回校園、重回社會,都需要您持續的關懷與支持。

給予受傷初期最直接的密集復健服務,
讓他可以趕緊重回家人的懷抱…

孿縮變形的疤痕無時無刻在拉扯著四肢關節,影響關節活動,進而產生功能上的限制,陽光的專業團隊提供全天式的復健治療與練習,以協助盡快恢復生活自理的能力。

因為有心理師與社工的幫助,
讓內心看不見的傷口,看不見的疼痛,漸漸的癒合…

藉由專業心理師及社工的引導與諮商,協助孩子走出心靈的創傷,同時亦舉辦心理支持團體活動,讓有相同經歷的家庭彼此互相扶持、鼓勵,找對面對的勇氣,能給予小陽光更多的心理的溫暖,以協助早日重返社會。

推廣關懷接納,以同理心看待陽光的孩子,
讓他們更順利的重返校園生活…

當小陽光要進入新學校或返回原本學校時,因師生、家長不了解而產生過度關心詢問、誤解、排擠等反應,容易造成心理上的二度傷害。因此需透過專業社工及心理師的協助,使師生及家長對於顏損及燒傷有正確的認識,減輕過度的擔心壓力,能與小陽光有良好互動,也增進小陽光融入學校生活的信心。

您可以用實際行動來給陽光孩子支持,讓他們有面對未來的勇氣,重現陽光般的笑容。

因為有您的支持力量,讓陽光的孩子不再害怕面對未來,
不再害怕擁有夢想。 更多支持陽光的方式,請連結 陽光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