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瀏覽器閱讀此郵件
 
http://projects.sunshine.org.tw

臉部平權

營造無歧視、友善的勞動環境,臺南市響應 #履歷不貼照!


臺南市成為第一個將推動「#履歷不貼照」的臉部平權友善城市!4/15由黃偉哲市長代表臺南市簽署承諾書,積極營造無歧視、更友善的勞動環境。我們希望所有人都公平的,享有一樣的面試機會…


瞭解更多 →

看見陽光

陽光織愛工作隊 Yuki:「看見顧客的開心笑容,一切都值得!」


用佈滿疤痕的雙手,一針一線縫著手中的貓咪,她是「陽光織愛工作隊」的Yuki,為了完成工作,她需要持續對抗雙手的疤痕攣縮和生心理上的限制,雖然辛苦,但Yuki說只要看到顧客拿著貓咪笑得幸福燦爛,她就心滿意足了…


完整故事 →

相信自己

傷友 沈彥廷:「相信自己 發現更多美好」


目前在臺灣菸酒公司服務的彥廷,他的努力與笑容常讓店家讚許,還有老闆娘直誇:「你服務比之前的人還好!」讓他體悟「只要真誠待人,對方會看見我內心的好,外表才不重要!」


完整故事 →

陽光新訊

財團法人陽光社會福利基金會
捐款支持    義賣    聯絡陽光    點選此處取消訂閱
104臺北市南京東路三段91號3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