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風,也要勇敢飛翔」 海碩集團用愛相挺陽光


Every time you win, it diminishes the fear a little bit. You never really cancel the fear of losing; you keep challenging it. — Arthur Ashe, Tennis Player

「你每次勝利,就削弱恐懼一點。你從不會真正消除輸掉的恐懼,你一直挑戰它。」 —亞瑟‧ 艾許 (網球選手)

對網球運動有興趣的朋友,相信對海碩盃一定不陌生。海碩盃,是由海碩集團舉辦的國際網球系列賽,分別有「台北海碩國際女子網球挑戰賽」、「高雄海碩國際男子網球挑戰賽」,海碩集團秉持公益辦賽的精神,民眾只要持當月發票就可以兌換門票進場,發票會由海碩集團代表捐贈給陽光,期間也曾舉辦義賣以及捐款活動幫助陽光。

海碩集團長期關注公益,十分認同陽光協助燒傷患者破繭重生的服務價值,透過中華民國網球協會牽線,開始與陽光的合作。除舉辦海碩盃邀請民眾捐贈發票,以及響應義賣、捐款一起幫助燒傷及顏損朋友,海碩集團長官也曾參與陽光重建中心的復健表揚活動,為燒傷顏損朋友加油打氣。今年海碩盃不忘邀請陽光成為受贈單位,認為對的事一定要一直做下去,如同海碩集團一路以來對公益的堅持。

民眾憑發票入場,活動發票全數捐贈給陽光

民眾憑發票入場,活動發票全數捐贈給陽光。

在參與陽光重建中心復健表揚活動中,海碩集團也看見許多正在與生命磨難奮鬥的生命故事,燒傷朋友身體上的疤痕癒合的傷口都印證了他們如何重新融入社會,展現了堅強和勇敢。為之動容的海碩集團夥伴說:「逆風,也要勇敢飛翔」,鼓勵正在努力中的燒傷及顏損朋友,只要勇敢堅持下去,一定會有展翅翱翔的一天。誠如美國網球選手亞瑟艾許曾說 : 「你每次勝利,就削弱恐懼一點。你從不會真正消除輸掉的恐懼,你一直挑戰它。」正如燒傷朋友在復健過程中的經歷,不斷地挑戰克服疤痕的增生孿縮,直到可以生活自力。

陽光南區中心主任回贈感謝狀,謝謝海碩集團對陽光的支持

陽光南區中心主任回贈感謝狀,謝謝海碩集團對陽光的支持。

感謝海碩集團對燒傷及顏損朋友的支持與鼓勵,2016「台北海碩國際女子網球挑戰賽」即將於11月13日至20日在台北小巨蛋隆重登場,歡迎有興趣的夥伴一同前往觀賽,活動憑當月發票入場,入場資訊可上活動網站查詢

2016台北海碩國際女子網球挑戰賽賽程

2016台北海碩國際女子網球挑戰賽賽程




加入公益王 加入志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