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心挺公益】台灣日立 用行動支持身障朋友!

11/14(五)早上,台灣日立的夥伴們,特別向公司請假來陽光汽美中心和平店,參加志工活動,不只親身幫助身障朋友,還捐款支持小陽光服務,出錢又出力,公益精神令人感動!

台灣日立志工活動日來陽光汽車美容作志工

台灣日立志工活動日來陽光汽車美容作志工

在聽完工作人員簡介陽光的服務後,日立的夥伴開始進行壓力衣體驗活動,在短短的體驗時間內,已紛紛感受到燒傷朋友的辛苦,難以想像要是在炎熱的夏天,壓力衣要穿戴一整天,那該有多難受。

日立的夥伴穿著壓力衣體驗活動

日立夥伴穿著壓力衣體驗活動

體驗結束後開始進行志工服務,這天的任務要幫忙洗擦車,一連下了好幾天的雨,當天終於有些趨緩,來洗車的客人慢慢多了,台灣日立的夥伴們十分體貼我們的身障朋友,當天天氣略微濕涼,但他們不畏寒冷,全都挽起袖子來幫忙。

日立夥伴不畏寒冷協助洗車

日立夥伴不畏寒冷協助洗車

日立夥伴協助擦車工作

日立夥伴協助擦車工作

尊重、接納、關懷,其實不難,透過這次的志工活動,大家不僅認識燒傷顏損朋友,也以行動實踐參與洗擦車的服務分擔現場身心障礙員工的工作。別小看自己的力量,一點小小的付出,你就能讓世界更美好!

加入公益王 加入志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