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陽光?當你心中的太陽,點燃了別人心中的那道光時…

四年前,我第一次創業開餐廳,那時生意不穩定,壓力很大!
那時的我,對顧客的微笑,自己也覺得不真誠!

但,那次一群燒傷朋友來我店裡用餐,她們笑的真誠開懷,讓我頓時轉念一想,他們在經歷這些挫折難關後,還能笑得如此燦爛,人生在世,誰沒壓力呢?我這樣又算什麼呢?

所以我告訴自己,只要自己有能力,就要回饋,我有能力就做多少事,所以我會定期邀請燒傷復健中的朋友,來店裡享用一份下午茶.這不是為了打品牌,也不是為了廣告,只是因為我覺得當初那群燒傷朋友溫暖了我的心,我也希望能夠溫暖別人的心~

─by 吳老闆

每份下午茶都是真材實料,飽足傷友的胃,也溫暖傷友的心

每份下午茶都是真材實料,飽足傷友的胃,也溫暖傷友的心

吳老闆已經默默地付出了兩年多,每次傷友去,他總是像招呼朋友一樣熱絡地跟大家打招呼,叫得出大家的名字,真誠地對待每個人!

陽光感謝向吳老闆這樣的餐廳邀請傷友們享用一份下午茶的時光,因為大部分的傷友在受傷後,除了到重建中心,就是在回家的路上,早已忘掉再次融入人群中的感覺,也擔心別人會怎麼看這樣的自己.

而這樣的下午茶時光,對傷友們來說是一種獎勵也是一種漸進式地社會參與歷程,透過重新參與日常活動,逐漸回到人生的常軌!也因為有這樣的友善店家,甚至讓傷友們覺得,將來,有天當他們努力復健成功,也要用自己的能力,關心幫助這世上有需要的人!

小編心理覺得很感動,其實,愛的傳遞不就是這樣嗎?
因為一個人的微笑,照亮了另一個人心中的陽光,而這份陽光又傳遞了給另一個需要的人身上,溫暖了心也給予他力量,而未來,這份陽光也將會透過這樣善的循環,送給需要的人,幫他們度過一時的難關!

當日員工們與傷友們共同為六月份的壽星慶生

當日員工們與傷友們共同為六月份的壽星慶生

坐落在永康街裡,歡迎大家有空多去坐坐呀

坐落在永康街裡,歡迎大家有空多去坐坐呀

加入公益王 加入志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