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久保麻梨子 行動力挺臉部平權

在「2018年臉部平權運動臺北國道馬拉松」活動中,有位女星低調現身,默默支持陽光!她是大久保麻梨子(Okubo Mariko),自從2017年參觀過陽光臉部平權特展後,麻梨子已連續第二年參與陽光的臉部平權活動,她表示因為去年和豆花妹出席看展,會後頗有心得,深刻體認到要「學習用不同的角度去看每個人,欣賞每個人的獨特。」所以今年持續支持陽光臉部平權的活動。

2017年時,麻梨子曾經參加過臉部平權的展覽活動

2017年時,麻梨子曾經參加過臉部平權的展覽活動

這次麻梨子穿上陽光志工的背心,和陽光傷友、志工們一起呼籲路跑民眾捐出晶片幫助陽光燒燙傷及顏損朋友復健所需經費。麻梨子低調做公益,有位「鐵粉」為支持偶像,自行攜帶小蜜蜂到場幫忙吶喊,現場民眾也熱情呼應、踴躍捐晶片,讓麻梨子很感動,日本藉的她,覺得台灣真的是充滿愛心和人情味的所在!有位陽光夥伴說,很少有機會親眼看到明星,覺得麻梨子本人好親切可人,看著她認真賣力地大聲吶喊,幾乎把嗓子都喊啞了,好感動又好心疼,直誇麻梨子是位有愛心的天使!

穿上陽光志工的背心,麻梨子和傷友、志工們一起吶喊呼籲捐晶片

穿上陽光志工的背心,麻梨子和傷友、志工們一起吶喊呼籲捐晶片

外型甜美、身材姣好的麻梨子,剛出道時也曾經被日本網友評論皮膚黑,不適合做演員,面對閒言閒語,她說「夢想是自己的,和別人沒有關係,所以我選擇忽略,讓這些挫折轉化為進步的力量,才會讓自已堅持下去。」這幾年,麻梨子在台灣戲劇圈努力耕耘,演技獲得金鐘獎的肯定,在電影《血觀音》的表現也讓觀眾眼睛一亮,證明不斷地自我突破能戰勝一切外在限制!她也鼓勵身處低潮的傷友們「保持愉快的心情,堅持下去!」

麻梨子親切與路跑民眾合影留念

麻梨子親切與路跑民眾合影留念

感謝大久保麻梨子支持參與臉部平權活動,關懷燒燙傷及顏面損傷朋友,謝謝Mariko,在推動臉部平權的路上,有妳支持相伴真好!

大久保麻梨子

大久保麻梨子

分類 人人都是公益王, 公益小品集 標註 , , , ,
加入公益王 加入志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