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血磊山保經 募集發票挺陽光

磊山保險經紀人公司長久以來,一直以來以行動支持著陽光基金會。汽車需要加油,特意到加油站,需要幫愛車整理得光鮮亮麗時,就到美容中心,陽光加油站和陽光汽車美容一直都受到磊山夥伴們長期的照顧和關愛,磊山公司以他們的方式,展現對社會公益正面的意義和價值。

磊山保經從民國99年總部櫃檯就擺放著陽光基金會的發票箱,讓出入的夥伴能隨手捐發票,拜訪客戶時也會鼓勵客戶響應捐發票,每半年更會安排夥伴們走出辦公室直接向群眾募集發票挺陽光。

磊山保經蔡總監表示,公司經常邀請同仁以捐血車和募集發票等方式來回饋社會。對群眾而言,這是比較沒有壓力和最方便的方式,而募集發票的地點通常會選擇公司附近、電影院周邊人潮聚集的地方。

讓蔡總監印象最深刻的是,雖然他不會說「發票」的英文,卻能拿著發票透過肢體的溝通,多次讓外國人參與,快樂的捐出發票。 募集發票時,有些民眾會先淡然的走過,又默默走回來,把身上的發票一張張的全部掏出來;或是等紅燈的機車騎士主動招呼要捐出發票,讓募集的夥伴們見證了人間處處有愛的行善力量。若是遇到下雨天,磊山夥伴們會穿上雨衣,堅定的認為只要是對的事情絕不會因為天侯因素而停止,這是大家多年累積下來的心志和力量。

20170113_01

磊山保經也提供獎助學金給國內大專院校學生,並邀請同學在暑訓或寒訓中觀摩實習企業的運作及發票募集活動,讓同學藉由參與募集及整理發票,體會助人的快樂。

7月28日,磊山保經第七次為陽光發起募集發票活動,僅一天就募集到22,159張發票,中獎金額高達17,772元。其間蔡總監不斷來回基金會聯絡相關事宜,關懷之情溢於言表。我們謹致上最深的敬意和謝意,感謝蔡總監以及磊山公司所有的夥伴,對陽光基金會的支持和愛護。

加入公益王 加入志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