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公益網

滿懷公益熱忱的您,是否常覺得苦無機會為社會、為弱勢族群盡一分心力?或是您覺得擔任服務志工、上街募發票仍不足以表達您強烈的公益熱情?歡迎公益夥伴如您,趕快加入【陽光公益網】,告訴陽光您有什麼樣的公益創新想法、以及您想如何運用自己的專長,為社會注入溫暖,讓我們攜手「用創意作公益」,期望透過您的影響力,為陽光及社會公益帶來更美好的轉變!

此外,陽光公益網亦將不定期發佈「公益王召集令」,希望廣徵熱血男女一起加入,請隨時關注我們的動態,陽光需要您的支持,給予我們持滿前進的動力!

【陽光公益網】成立,即是想以開放的形式,與有心加入公益好夥伴的您,建立良好合作關係,不論您的性別、年齡、職業、學歷…為何,只要您具備熱情、愛心、肯付出、有創意、夠活潑、具有特殊專長…,都歡迎您主動與我們聯繫,甚至是提供您的創意公益想法,讓陽光與您共同激發出璀燦的公益火花!

陽光相信,作公益不應該有框架侷限!我們衷心期盼,來到這裡,人人皆可以自己的專長、創意、熱血,以最輕鬆、自在的方式,來為公益盡一分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