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每一顆獨一無二的星星

今年2017臉部平權#WE ARE THE SAME!特展於5/12-5/16在台北華山文創園區展開,感謝52位志工參與本次活動,我們也從大家的回饋與鼓勵中得到滿滿地能量,讓我們可以繼續向前邁進!

這次志工從16歲橫跨到70歲,每個人來參與的原因各不相同:小君在小時候因為接受過陽光的服務,因此在長大後希望也能盡一己之力幫助陽光;小卓則是因為業務關係與陽光傷友接觸,進而關注基金會動態希望參與基金會的活動;還有去年曾參與臉部平權展-新北場的Yahoo志工,因對上次的活動印象深刻,這次一聽到招募資訊,馬上揪同事報名參加;更有4年前曾參與過中廣義賣接電話的小蘋,因本身在美術館工作,對這次活動也特別感到好奇而報名參加。

志工熱情地為觀展民眾解說

志工熱情地為觀展民眾解說

五天的工作內容,包含協助引導入場、問券抽獎、動線引導、外出宣傳,每位志工都使出渾身解數,就只為讓參觀的民眾能在五感的體驗中感受到WE ARE THE SAME,不以貌取人的臉部平權真義!熱情的志工們甚至主動地走到街頭、草原與民眾互動,請大家進來看展!而志工們在參與的回饋,更是讓我們感到深刻體悟到:因為每位工作同仁的投入與用心,讓這場活動更顯精采與價值。

有不少展覽項目是需要民眾動手體驗,所以需要志工專業親切地解說。

有不少展覽項目是需要民眾動手體驗,所以需要志工專業親切地解說。

有人說:我真的很榮幸能夠參與這次展覽的志工!透過這次活動,內心很希望能讓更多人知道臉部平權是什麼,並且停止以貌取人的心態,我相信經過志工們那麼努力的宣傳展覽以及用心的向前來參觀的人們解說,大家一定能更加了解臉部平權!

經過這次志工服務的體驗,大家合作的默契不錯!

經過這次志工服務的體驗,大家合作的默契不錯!

害羞的志工則是說:大家都很友善,謝謝你們讓我有機會在工作之餘,可以嘗試突破自我,也讓我更了解臉部平權的用意。

來擔任志工的同學們則是認為:對我來說,學校的服務時數僅僅是附加價值,能夠真的打從心底用心的去當志工,才是我認為當志工的意義。

相聚即是有緣,感謝每一位獨一無二的你們,和陽光一起為臉部平權打拼!

相聚即是有緣,感謝每一位獨一無二的你們,和陽光一起為臉部平權打拼!

當然還有更多的加油與鼓勵,以及對明年展覽的期待!謝謝每位參與其中的你們,讓我們一起努力,共同打造一個不以貌取人、臉部平權的友善社會!因為有那麼多獨一無二的你們,才讓這一片美麗的臉部平權星空更閃亮。

謝謝參與臉部平權志工們,你們都是那顆獨一無二的星球!

 

分類 人人都是公益王 標註 , ,
加入公益王 加入志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