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始終在我們心中

在你生命裡,是否能有這樣的一個人?對你不離不棄長達16年的關心,她不求你對她付出,只希望你能堅持初衷,實踐你當初的理想?

在陽光,我們很榮幸地有著這樣一群的長期支持者,總是默默地守候著陽光、支持陽光、相信陽光,不求曝光、也不求能得到什麼,只是因為相信陽光,就以行動支持,與我們一同守護陪伴每一位進入陽光復健的傷友,而吳小姐,就是其中一位。

吳小姐從民國90年起,就固定在生日當月,親自到基金會捐款,這份捐款是她的孩子們對吳小姐的孝親金,但吳小姐總覺得,自己的人生沒有匱乏,因此希望能將孩子的這份心意,用於更需要的地方,近年更是透過身教讓孩子知道,未來也希望孩子能持續這樣的善舉。對陽光來說,吳小姐也不僅只是一位長期支持者,更是一路以來陪伴陽光成長的朋友,而陽光的同仁們與吳小姐之間的情誼,也早跨越了捐款的關係,而更是朋友之間的相互關懷。吳小姐曾說,只要她還在,每一年她就親至基金會捐款,但突然有一年,吳小姐在預定的時間沒有任何的音訊,基金會的同仁還曾因此擔心吳小姐好一陣子。幾個月後吳小姐出現在基金會,同仁激動地抱著吳小姐默默地紅了眼眶,當時那種心中的焦慮與掛念終於放下,那樣的擁抱與眼淚,是對朋友才會有的牽掛與情誼。

一次性的捐款是衝動、兩年的捐款是發心、但長達十六年持續地支持一個公益團體,需要的不僅是深厚的信任,還有一份深厚的情誼:陽光,始終在吳小姐的心裡;也因為有像吳小姐這樣的長期支持者,讓我們更有能量照亮每個需要陽光的角落。謝謝你們,相信陽光、支持陽光、與我們一起陪伴燒傷顏損者,走過這漫長的艱辛復健路,重新迎向他們生命中的陽光。

與我們一起陪伴燒傷顏損者,走過這漫長的艱辛復健路。

感謝有您,與我們一起陪伴燒傷顏損者,走過這漫長的艱辛復健路。

加入公益王 加入志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