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獅集團溫馨下午茶 暖暖公益心

要如何在公司內部辦一場有意義的活動呢?由雄獅集團員工組成的「雄獅樂服社」為讓員工可以抒壓和也能一起做善事,所以在歲末年終之季,舉辦一場員工下午茶活動,邀請員工響應「臉部平權」,並發起捐發票兌換冬至湯圓的下午茶活動。

熱騰騰的愛心湯圓

熱騰騰的愛心湯圓

承辦這場下午茶活動的林小姐說,為了尋覓適合的受贈單位,蒐集了各家基金會的資料,發現陽光能給予燒燙傷及顏損朋友全方位的服務,內心深受感動,故選擇陽光為合作的公益團體,為了讓雄獅的夥伴也能了解陽光的服務及認識臉部平權,樂服社向同仁們分享了「2017臉部平權從心認識篇」影片,希望雄獅人不以貌取人,用心看見每一個人的價值。

雄獅員工熱情支持公益,捐出發票

雄獅員工熱情支持公益,捐出發票

捐發票兌換下午茶的活動則邀請員工捐贈30張發票換一碗紅豆湯圓,但熱情的雄獅夥伴們,都準備一大疉發票,毫不猶豫地投進去發票箱,也紛紛詢問陽光的捐款方式,在歲末寒冬之際,讓陽光更加溫暖!

雄獅員工踴躍捐出發票

雄獅員工踴躍捐出發票

感謝雄獅集團全體員工熱情支持公益,每一張發票都是一份真誠的心意,是對陽光服務最大肯定和鼓勵,這份心意將持續陪伴燒傷及顏損朋友渡過辛苦復健歷程。

陽光基金會致贈感謝狀予雄獅集團總經理陳正達(右)

陽光基金會致贈感謝狀予雄獅集團總經理陳正達(右)

分類 人人都是公益王, 公益小品集 標註 , , , ,
加入公益王 加入志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