響應知識環保 德冠賓士募集二手書挺陽光

八仙塵燃事件後,德冠賓士看見陽光基金會對傷友的用心服務,決定號召客戶一起為年輕的生命盡份心力,因為觀察到客戶群重視孩子的教育,都有培養孩子閱讀的習慣,若能將舊書轉化為幫助社會弱勢的能量,兼顧環保與關懷社會,二全其美!於是德冠賓士自去年開始,連續兩年參與陽光「你的舊愛,我的新歡」二手書募集活動,將捐書回饋金做為陽光孩子生心理重建服務基金,也期盼好書找到新主人,讓知識的力量傳承下去。

德冠賓士銷售經理張慶祥代表將書籍捐贈給陽光,作為孩子生心理重建服務基金。

德冠賓士銷售經理張慶祥代表將書籍捐贈給陽光,作為孩子生心理重建服務基金。

德冠賓士銷售經理張慶祥也分享他的閱讀經驗:「身處在競爭激烈的銷售業,日常充滿挑戰和高壓,運動雖是很好的紓壓方式,但我發現透過閱讀和沉澱,從書中找尋人生的解答和方向,從根本解決問題,是更理想的做法。」

今年德冠賓士募集到的書籍多為勵志和傳記類叢書,該公司行銷專員張筱薇說,最特別的是,有客戶捐了一套生態教育光碟,希望傳遞生態保育的知識,與他們響應知識環保的理念不謀而合。「我感受到陽光很用心在經營二手書平台,透過捐贈不但可以響應環保,更重要的是可以幫助到需要幫助的人,這個理念讓我很感動,期盼經由我們拋磚引玉,能有更多人共襄盛舉。」

張筱薇說:「顧客關係不僅只是買賣,而是和顧客成為朋友,企業社會關懷責任一直是我們重視的議題,因此我們也邀客戶一起身體力行,例如前往公益團體擔任志工,陪伴需要的弱勢族群,每次做了一件很好的事,心情就會很快樂充足。」張筱薇還說,陽光公益活動項目多元,適合不同族群參與,未來還會持續關懷燒燙傷傷友。

德冠賓士連續兩年參與陽光二手書募集活動

德冠賓士連續兩年參與陽光二手書募集活動

分類 人人都是公益王, 公益小品集 標註 , , ,
加入公益王 加入志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