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KIN大金空調 傳遞愛的溫度

臺灣夏季氣溫常常飆升到三十幾度,炎熱悶濕的氣候對於傷友來說,是非常吃不消的,因為嚴重燒傷的皮膚汗腺受損無法排汗,身體喪失散熱功能,在高溫的環境下,體溫容易升高提高中暑的機率。尤其是傷友需要一整天穿著貼身的壓力衣以抑制疤痕增生,悶熱感一直是傷友們要面對的難題,因此協助傷友居家生活時擁有良好的空調設備,更顯得格外的重要。

在八仙家年華活動上,嘉舜(右二)主動向大金空調王玄郎總經理(右一)致謝與合影。 左一為新北市政府社會局副局長呂春萍小姐,左二為陽光董事長馬海霞

在八仙家年華活動上,嘉舜(右二)主動向大金空調王玄郎總經理(右一)致謝與合影。
左一為新北市政府社會局副局長呂春萍小姐,左二為陽光董事長馬海霞

大金空調多年來支持陽光服務,深刻了解燒傷朋友燒傷後會面臨的問題 : 因燒傷喪失排汗功能、一輩子擺脫不了的搔癢、燥熱……等,也要穿戴壓力衣來抑制疤痕生長,還需持續復健才能改善受損的肢體功能,會需要一個有空調的舒適環境。所以八仙塵燃事件發生後第一時間,即表示可捐助300組全新機型冷暖氣空調給八仙塵燃傷友,更邀請經銷商一起參與此公益行動並協助安裝,陪伴傷友渡過夏季的炎熱,解除傷友因高溫帶來的燥熱和不適感。

八仙傷友嘉舜是當時受贈者之一,原本他的房間裡沒有裝空調,但受傷後特別怕熱,夜晚因悶熱不好入眠,影響隔天的精神體力,復健時注意力無法集中,心情大受影響。自從安裝了空調以後,夜晚終於能好好休息,白天精神體力好很多,身體復原的狀況也慢慢地在進步,大金空調貼心即時的幫助讓他銘記在心。

大金空調總經理王玄郎(右三)、廣宣處長黃海清(右二)出席活動為八仙傷友加油

大金空調總經理王玄郎(右三)、廣宣處長黃海清(右二)出席活動為八仙傷友加油

今年八仙塵燃事件屆滿兩年,陽光在八月底舉辦了一場「八仙運動家年華」邀請年輕傷友透過運動競賽展現復健成果,也特別邀請大金空調總經理王玄郎蒞臨現場擔任嘉賓,嘉舜也是當天的參賽選手之一,他主動向前與王玄郎總經理致謝與合照,是當天最動人的插曲,嘉舜說:「很榮幸能見到總經理,當面向他說聲謝謝。受傷後感受很深,覺得這個社會需要多一點溫暖和正面能量,在生命最低潮的時候,大金的貼心幫助給我很大的啟發,希望未來自己有能力時,能為他人付出最即時的關懷」。王玄郎總經理則表示:「看到孩子們可以重新站起來,流汗為團隊努力著,內心十分感動,大金空調也會持續關懷公益,為臺灣社會傳遞愛的溫度!」他衷心祝福年輕傷友:「期待早日康復,重拾美好人生。」

有一種力量,是溫暖而堅定的、有一種付出,是關懷而喜悅的,感謝大金空調慷慨的捐贈,提供陽光傷友最體貼的幫助,這份真誠的心意將持續陪伴著傷友渡過復健之路,重見人生希望!

大金空調總經理王玄郎(中)與八仙傷友合影。

大金空調總經理王玄郎(中)與八仙傷友合影。



分類 人人都是公益王, 公益小品集 標註 , , , ,
加入公益王 加入志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