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情戰勝寒流】近百位客服尖兵加入陽光志工行列

在上週入冬後最強寒流來襲的日子,一群素不相識、卻有著相同熱情的夥伴們來到陽光,參與義賣電話客服志工的訓練課程。配合中廣「擁抱希望傳出愛─線上義賣活動」,陽光從十一月中開始對外募集電話客服志工,至今共有九十多位志工熱情響應,甚至還有夥伴遠從桃園中壢前來台北參加,著實讓人感受到他們想為陽光服務的熱情。為了讓志工們儘早熟悉工作內容,我們特別邀請這些夥伴們,前來參加12/2與12/3舉辦的三場服務說明會。

與志工們介紹「陽光」

與志工們介紹「陽光」

說明義賣電話客服志工的工作內容

說明義賣電話客服志工的工作內容

雖然義賣活動今天(12/8)才正式開跑,特別要感謝這群熱情的志工們願意事先抽空來參加教育訓練。若沒有辦法前來擔任志工的朋友們,也歡迎您在12/8-12/23收聽中廣節目,一同響應「擁抱希望傳出愛─線上義賣活動」(義賣金額將捐助小陽光生心理重建服務基金),每天都有精美且實惠的商品供民眾購買,請千萬別錯過喔!


查詢/訂購 「每日一物」義賣商品




加入公益王 加入志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