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S.H.E成軍14週年,粉絲創作獻愛陽光!

在天氣微涼的九月中,一對老朋友又提著大包小包來到陽光,和我們分享他們熱情與感動。身為S.H.E的鐵粉,來自香港的小雪,趁著來台觀賞Hebe演唱會之際,與台灣朋友小金特別來到陽光和我們分享「S.H.E 14週年紀念義賣活動」的作品與成果。

S.H.E粉絲兼插畫家─鹿皮先生繪製維妙維肖的S.H.E三人,製作成精美的徽章!

S.H.E粉絲兼插畫家─鹿皮先生繪製維妙維肖的S.H.E三人Q版肖像,製作成精美的徽章!

小雪以自身行銷企劃的長才,第四度號召粉絲們,以「S.H.E」作為創作主軸,跳脫以往紀念書的形式,特別製作了「專屬撲克遊戲卡」,讓粉絲們在聚會時也可以分享S.H.E帶給他們的趣味與感動。三款設計精美的包裝,合在一起就是S.H.E演唱會現場。而撲克牌封面插畫也特別依照Selina、Hebe與Ella各自的特色與代表物,裡頭更寫滿了S.H.E的經典語錄,無一不引起粉絲們滿滿的共鳴。

三個款式各自美麗,但在一起就是粉絲們心中無可可取代的亞洲第一女子天團─S.H.E!

三個款式各自美麗,但在一起就是粉絲們心中無可取代的亞洲第一女子天團─S.H.E!

粉絲插畫家─象仔的書籤,和我們分享S.H.E帶給大家的溫暖與感動!

粉絲插畫家─象仔的書籤,和我們分享S.H.E帶給大家的溫暖與感動!

粉絲們將義賣收入,分別以S.H.E三人的名義捐給陽光!

粉絲們將義賣收入,分別以S.H.E三人的名義捐給陽光!

感謝這群可愛與無私的粉絲們,將辛苦設計完成的設計品與販售收入扣除成本後捐款給陽光,這些捐款將用於全國燒傷不分區的服務,也在此和您們說聲誠摯的感謝。



加入公益王 加入志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