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商高盛亞洲證券樂付出 再忙也要做公益

美商高盛亞洲證券與陽光的連結,源自於高盛美國總公司在97年提出的一項CSR政策:「與公司所在國家及地區社會一同成長,為其社會、經濟發展付出貢獻。」世界各地的高盛員工積極響應,紛紛捲起衣袖相約投身公益,一起體會付出的快樂。因緣際會之下,高盛證券(台灣)的員工找上了陽光,從此開啟與陽光長達八年的深厚情誼。

 2013年參與陽光臺北重建中心復健表揚活動

2013年 美商高盛參與陽光臺北重建中心復健表揚活動

當年,高盛志服團團長Ellen盛情邀請陽光同仁在志工服務前,為他們先上一堂認識陽光與關懷接納體驗的課程,希望能讓第一次接觸陽光的高盛員工更了解陽光的服務價值,也學會以平常心與身心障礙朋友相處,讓彼此的互動更為順利。「課前預習」讓原先不知所措的高盛員工得以更專注投入服務,經過兩個小時,每位參與洗擦車的員工都汗流浹背,但仍帶著熱情爽朗的笑容,不僅互相勉勵打氣要「拼業績」,還呼朋引伴邀請親朋好友前來洗車消費。一天下來,高盛員工們深深體會付出的快樂,也與陽光汽車美容中心的員工約定明年一定要再見。

由於第一次互動讓彼此都留下深刻的印象,接下來每一年的活動,高盛員工都十分期待且用心規劃,不管是籃球友誼賽、復健表揚,還是戶外踏青等,從交通工具、場地舒適與便利性,到餐點是否份量足夠、美味健康等每一個環節,高盛都貼心地為傷友著想,也正是因為這樣的用心與貼心,讓每次的活動都成為了彼此最美好的回憶之一。

2014活動

2014年 招待傷友到桃園慈湖與義美觀光工廠餅乾DIY

陽光感謝高盛夥伴的歷年參與,讓每次活動都充滿溫馨與歡笑。讓陽光保留這份美好的回憶與感動,期待與高盛夥伴們的再次聚首,一起為燒傷及顏損朋友加油!

加入公益王 加入志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