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宴募發票挺陽光,呼籲用火安全!

野宴日式炭火燒肉從今年5月參與陽光公益,募集用餐客人愛心發票捐贈陽光,與陽光一同扶持燒燙傷及顏損朋友,短短兩個月已經募集近千張!

野宴自5月起與陽光合作,兩個月已募集近千張發票!

野宴自5月起與陽光合作,兩個月已募集近千張發票!

野宴財會計畫部洪嘉禧副理表示,經營燒烤餐飲,野宴十分重視客人用餐安全,也時常關注消防及用火安全議題。因此特別希望能跟相關社福團體合作,透過募集發票的方式匯聚眾人愛心、回饋社會。

為了更瞭解陽光基金會的服務,在公益合作前洪副理可是搜集了各方資料,做足了調查功課,她發現陽光長年幫助燒燙傷朋友,為傷友提供全方位的生心理重建服務,也持續地向社會大眾宣導防災觀念,與野宴重視公共安全的理念相符;經過陽光夥伴親切的解說,也讓她瞭解到生心理重建服務對燒燙傷朋友的重要性,於是洪副理立即決定與陽光合作,在全台25間直營店放置發票箱。

洪副理表示:「野宴除了食材新鮮、料理美味,也特別重視客人用火等相關安全,希望與陽光合作,為燒燙傷及顏損朋友盡一份力!」她還說,看到客人吃得開心,同時也願意將愛心捐贈給陽光,讓他們感到非常感動及開心呢!

野宴鼓勵客人捐贈發票,支持陽光傷友!

野宴鼓勵客人捐贈發票,支持陽光傷友!

除了料理美味,野宴也很重視客人的健康及用餐安全,全台「二代王樣」店家全都採用下吸式烤爐;將烤爐鑲嵌在桌子底下,放上烤得火紅的木炭,排放的氣體直接向下抽走。客人用餐時不會聞到木炭燃燒排放的氣體、只會聞到食物的香氣,且火源完整隔離,可謂健康又安心。

野宴關心客人用餐安全,使用下吸式烤爐

野宴關心客人用餐安全,使用下吸式烤爐

目前野宴已拓展了25家直營店,旗下不同型態的燒烤專門店,滿足不同客群的味蕾喜好,為響應陽光公益,並呼籲大家注意用火安全,每間直營店皆設置了陽光發票箱,洪副理表示:「未來只要有新店開幕都會擺放發票箱,歡迎大家來品嚐燒烤美食,一起捐發票挺陽光!」

新店即將開幕,歡迎大家來品嚐美食、一起挺陽光!

新店即將開幕,歡迎大家來品嚐美食、一起挺陽光!

分類 人人都是公益王, 公益小品集 標註 , , , , ,
加入公益王 加入志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