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本茶集挺陽光 原味健康集愛心

劉店長第一次和基金會接觸,是在前一份工作送飲料到新店陽光之家,他看到傷友們齊聚一堂舉辦慶生會,他們雖然穿著壓力衣、行動有些不便,彼此間卻依然熱情的擁抱、歡樂的歌唱,這群生命鬥士們傳達出對生命的熱愛及對未來的希望,令他非常的震撼,這一幕也深深打動他的心。

草本茶集大安森林店劉店長(左一)和工作夥伴們

草本茶集大安森林店劉店長(左一)和工作夥伴們

後來,他常常和來店裡消費的傷友聊天,從分享中了解到傷友們在遭遇遽變後所承受的磨難─復健期間的疼痛壓力、手術的痛楚、疤痕攣縮造成生活上的不便,以及陌生人有意無意投射過來的異樣眼光等,傷友們都要鼓起勇氣面對。還好有陽光的社工陪伴和復健老師的協助,讓傷友可以安心的持續復健,走出沮喪為未來努力。

擔任草本茶集的店長後,想為顏損朋友盡點心力的念頭,在他的心中慢慢成型,於是他連繫陽光基金會,要為陽光募集發票及零錢。看到顧客捐贈的一大疊發票,劉店長誠心祝福發票能中獎,為傷友生心理重建服務挹注經費。

店內的茶飲以天然的水果及花草茶為主,亦販售花草茶包商品。

店內的茶飲以天然的水果及花草茶為主,亦販售花草茶包商品。

草本茶集位在大安森林公園旁,店內裝潢溫馨,是台北示範店,也是北部第一家店。有別於市場上隨處可見的手搖飲茶舖,草本茶集秉持專業的信念、健康的茶品、天然的真材實料之經營理念,建立獨創的品牌形象,以原料、製作到銷售的一條龍經營模式,嚴格把關各環節,給予消費者最安心的產品,堅持把最好提供給客戶!

因為劉店長一個良善的信念,實踐對陽光基金會的感動,這一張張來自草本茶集的愛心發票,蘊含了美好的心意與祝福,陪伴傷友走過漫長的復健路。



分類 人人都是公益王, 公益小品集 標註 , , ,
加入公益王 加入志工